Nuffnang♥

Monday, July 19, 2010


明天要开课了。

我又要专心上课。

希望这次的学院比上次的还要好。。

不想再回到过去。。

================================

可恶的家人!

没收我车锁!!

又要呆在家了。

有人在吗?

我发觉今天好早起床。

六点就起来了。

因为昨晚太累了。

十点就睡了。

=============================

现在我要准备东西了。

准备上课的东西。

希望可以认识多朋友吧。

没有朋友会很可怜的。 :'(

而且我又没人缘。。

哎~~

==============================

就到此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