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18, 2010

西夏羽的来源♥

这个名字想了很久。

也在很多网站查过这个名。


原来是以前古代的英雄名字


我喜欢<3


他也是在一本小说中的军统领


哇~原来我取得名字是那么的英雄。


高兴高兴^^


=========================================



今天,睡觉睡到2点下午起床。


肩膀酸痛:(


等弟弟补完习后便去sunway piramid


买了college用的文具


本来想买几件衣,


但是没时间。


因为爸爸赶着回家:(


=====================================


刚才,我和那两个小情侣喝茶


也带我弟弟去,


他说很饿


天使说我好像瘦了。


我听到,那有-.-


我又胖了。


不甘愿,我要减肥。


只好明天跟他们去那边减肥中心


赫赫~


现在是时候睡觉了。


晚安<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