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那年夏天 听见下雨的声音┊

    还未睁开双眼

    便隐约听到屋外滴滴答答的声响

    情不自禁的走到窗台

    伸出双手感受外面的味道

    下雨的感觉真好

    在这个睡意犹在的周末早晨

    听见雨落的声音

    犹如听见你小声在我的耳边低声诉说

    回到软绵绵的小床上闭上双眼

    努力从现实里回到渴望的那个梦中

    梦里某个夏天

    梦里我们的那段年华

    我努力让经历的故事重演

    而每一次都是那么痛那么难过

    但是我还想想尽一切办法去挽留

    挽留那曾经我已经逝去了的

    雨接着下泪水止不住往下的掉.

    床角被我的双手抓的多出来了很多的褶皱

    唯独还是抓不住你

    无论在残酷的现实中还是在虚幻的梦里

    多想把永远爱你写进我诗的结尾

    多想让这场小雨就这么下下去

    多想回到那年七里香的唯美时间里

    多想再在不懂爱的时候对你说声,我爱你

    那年夏天 听见下雨的声音

    今年夏天 我听见了 泪流的 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