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13, 2010

过去,现在。

今天,是某人叫到我去她家。

本来想去一下就走。

我们讨论这去哪里玩。

突然一个人问到十月去哪里玩。

我听到很火。

如果我驾车,早就走了。

真的, 这个人我不懂哪里得罪她。

如果我们俩去的话,就会其中一个冷落对方。

给我,我宁愿退出。

反正有新人了,叫我来干嘛。

我宁愿选者没朋友,都不要冷落我自己。

觉得,很想对人家诉苦。

但是,没人在听。

算了,这种节目以后别叫我了。

觉得很多余。费事有什么事怪在别人身上。

然后赖在我身上。

不写了,多余就是多余。

乖乖读书是我的本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